看圓仔有密道? 民眾逆向參展坐迴旋通道引抱怨

▲逆向參展?民眾坐迴旋通道看圓仔。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黃茹婷/台北報導

想看圓仔不但要排隊抽號碼牌,還得等上一段時間,有民眾發現,好多人不走一般入口,而是「逆向參展」呢?原來,有民眾觀察到,進到貓熊館的出口旁,就是往商場的迴旋通道,那裡有個角度正好可以看到圓仔展場,因此不少人都坐在那邊看,但人多就會堵住通道,不少人要上、下都不方便,還得大吼才能通過。

來到台北動物園貓熊館,有民眾不想人擠人,索性換邊走,回頭一瞧這其實是出口,跟著人潮走上迴旋梯才發現,眼前簡直就是小型的看展空間,不到2公尺的通道,擠進了至少5人橫在路中央,前兩排幾乎都趴在網子上拍照,讓想繼續往上走或準備離開迴旋走道的民眾很難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堆人在通道導致其他民眾動彈不得,其實這通道是貓熊館內要通往三樓賣場走道,前方就是圓仔活動展場,雖然隔著網子 ,但可以在此觀賞,也讓不少不想排隊等或想看久一點的人待在這邊,但如此做法也引發不少民眾抱怨。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石芝菁說,「有些民眾會在那邊停留,但是也請大家要互相配合,目如果說人停留比較久的話,會用勸導的方式,也比較柔性的方式。」

由於這條路本來就是通道,因此也不會禁止遊客進入,也無法制止民眾從出口進來,不過人太多卡住通道,還是會勸導。圓仔人氣太高,民眾連一丁點縫隙都在把握,但真的擋到他人通行,破壞別人看展好心情,就真的不太好了。

▼圓仔萌照。(圖/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