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漏稅舊事又被重提 江宜樺提證據反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27日在立法院報告並備詢時,過去疑似假買賣真贈與房屋的舊事,又被在野黨立委藉著《地政士法》的覆議案重提。江宜樺備詢時則強調,早已在去年第一時間就已澄清,晚間更索性發新聞稿及房屋的贈與稅影本以示清白。

江宜樺透過新聞稿指出,在他名下、目前居住的同安街房地產,是父親於民國89年贈與,相關手續均由父親委託代書事務所辦理,並依法繳交贈與稅,父親在完成相關手續後,僅轉交贈與稅收據給他(上圖/行政院提供)

面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與台聯立委黃文玲舊事重提,指控江宜樺逃漏稅,行政院則表示,有關江宜樺的相關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均依據手上相關資料辦理申請,並無所謂逃漏贈與稅的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