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江宜樺夫妻鬥氣 段宜康:讓地政士受罪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27日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27日到立法院針對《地政士法》覆議案報告與備詢,民進黨立委、內政委員會召集委員段宜康4次向江宜樺「道歉」,形容覆議案就像是江宜樺與內政部長李鴻源的夫妻吵架,卻連累「小孩」,讓全台灣的地政士都被汙名化。

段宜康向江宜樺4度「道歉」,表示《地政士法》是由自己排定議程、裁示不須協商,不知道還要經過江宜樺同意才能算數。段宜康說,如果這個案子這麼重要,《地政士法》修法從2013年12月4日送出內政委員會,一直到2014年1月3日三讀通過,期間歷經6次行政院會、5次國民黨中常會,行政院內部如果有意見不同,應該在這段期間討論,而不是到14日休會後才覆議。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形容覆議案是「政治鬥爭」,段宜康則形容「夫妻鬥氣」,李鴻源、江宜樺如果有心結,應該內部處理,不應該讓「小孩」地政士被迫在立法院外抗議,讓地政士被汙名化。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則批評,覆議案是民調支持度9%的總統馬英九,要求支持度17%的江宜樺鬥爭27%的李鴻源。江宜樺回應,「沒有所謂的鬥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