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頭屋國中爆集體霸凌 6生持棍痛毆1資源班同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頭屋國中(上圖/翻攝頭屋國中網站)發生集體霸凌事件,一名9年級資源班曾姓男學生,疑因長期與班上同學相處不睦,日前被6名學生,分別持鐵條、水管和熱熔膠條,痛毆長達5分鐘,造成背部、腿部有多處明顯瘀青和輕微腦震盪,目前住院觀察中。

據了解,該校訓導主任陳至翔指出,曾姓男學生在班上,有時候會拿別人的東西,還發生過破壞他人美術作品情事,所以長期以來,跟同學處的不是很好。陳指出,事發16日當天上音樂課時,他因沒有進教室,老師便請兩名學生去找,中間發生一些拉扯。

陳至翔談到,雖然當下老師有制止,沒想到下課後,曾生卻被班上6名同學,分別持鐵條、水管及熱熔膠條毆打,以至於背部、左小腿和右手臂有多處傷痕,甚至還有輕微腦震盪。校方今天上午邀集6名施暴學生家長,到校協調善後事宜,之後其中2名家長轉往醫院探視曾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陳至翔認為,打人就是不對,將記這些學生各1次大過懲處,學校也會輔導改過。但曾母質疑,任課老師態度消極,前兩次竟看著同學打她兒子,卻沒有動手制止,最後才會被打的這麼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