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live! 科學怪人實驗室主題冰屋旅館

圖、文/生活童話

 常被拿來當作劇本改編的經典題材「科學怪人」的故事中,原本心地善良的科學怪人因為不被世人所接納,而犯了一些殘暴的錯誤,科學家為了親手摧毀自己製造出來的怪物,跋山涉水追著科學怪人,最終到了北極冰原而心力交瘁的劇情,相信許多人都歷歷在目。位於瑞典北極圈以北200公里處的jukkasjärviu有間冰旅館,25年來每年都會重新建造推出新的藝術冰屋套房,而今年PINPIN Studios兩位設計師,就將科學怪人中的實驗室搬進了北極冰屋!
001
完全由冰雪打造的房間命名為"It's alive!" ,並呈現了一個瘋狂科學家的實驗室樣貌。
這裡面具備了:電子儀器、巨大燒杯及特斯拉線圈,天花板的天窗,還有最重要的--拼湊科學怪人並讓他覺醒於其上的一張大床。
003
從床的這端看去可以看出一些用冰打造的神秘儀器與工具。如同科學家富蘭克斯坦用閃電以及死屍殘骸創造了科學怪人,設計師也用趣味和創造力將化為冰的河水轉變為獨特且具互動性的冰雪藝術體驗。
除了住在精雕細琢的冰雪套房就已經是難能可貴的經歷外,設計師更是提供了一個非比尋常的藝術互動,可以讓入住的旅客決定他們要扮演科學家或科學怪人,在冰天雪地的實驗室裡,上演一場經典角色的覺醒劇碼...I'm alive!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取代冰塊來冷卻飲品,成就不稀釋完美口感

 
 
POLAR ICE 極地冰盒二代新色

 
 
Candies 科學怪人之愛 IP5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