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公布2014競選影片 綠色新政六縣市首長齊現身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7日上午正式公布首支2014競選影片-「2014綠色新政」,黨主席蘇貞昌與六位綠色執政縣市首長共同入鏡,影片中凸顯民進黨執政縣市近年來的發展與進步,希望喚起支持者對於「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記憶並進而團結一致,讓民進黨能夠贏得2014大選。

民進黨發言人張惇涵表示,2014綠色新政影片的意含主要是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從台灣尾到台灣頭
民進黨的執政團隊,盡全心、用全力
拿出成績,拿出愛這片土地的心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不是口號,而是口碑

相信我們,交給我們,
我們會是可以依靠的政府
,台灣會是可以信賴的社會

民進黨,是台灣人民生活的守護者
台灣,是「自由」、「安全」、「幸福」的台灣。


在2014綠色新政影片內容中,可以看到基層鄉親的期待與笑容,以及高雄市長陳菊、雲林縣長蘇治芬、台南市長賴清德、嘉義縣長張花冠、屏東縣長曹啟鴻、宜蘭縣長林聰賢等人在各縣市所交出的成績單。礙於廣告託播經費拮据,民進黨的這支影片目前只在
民進黨官網與臉書播放,希望藉由支持者與網友的傳播力量,讓更多人看到綠色新政的競選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