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道3大路口機車不用待轉!7日撤兩段式左轉

▲市民大道和敦化南路口取消機車兩段左轉。(圖/翻拍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機車族注意!市民大道三大路口7日開始,不需要兩段式左轉。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表示,透過檢討和綜合評估後,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復興南路口以及林森北路口,由於3處路幅較寬,7日取消東西向機車兩段式左轉,但其餘路口仍維持原本待轉規定。

交工處表示,市民大道剛通車時,因沿線路口全部禁止左轉管制,機車配合實施兩段式左轉,但後來部分路口已開放左轉,卻沒有一起取消機車左轉規定,常接獲民眾抱怨,機車待轉空間不夠大,並質疑這項規定的必要性。交工局實際檢視後發現,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和市民大道林森北路等3處路口機車左轉量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工處檢視市民大道沿線路口的道路條件、交通量及交通管制狀況,決定取消上述3大路口機車兩段式左轉,機車可先左轉在橋下車道等待,再依號誌燈號直行,另外,預訂7日動工拆除3大路口的機車待轉標誌,但保留機車待轉區,提供民眾選擇適當的左轉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