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常缺課!交大系友捐百萬 倡早起運動免費吃早餐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用心!

▲畢業系友捐百萬,提倡交大生早起運動免費吃早餐!(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王奕云/新竹報導

現在大學生,常常都晚睡晚起,導致許多人上午第一堂課都不想去,看到這樣的情況,交通大學一位物理系系友看不下去,為鼓勵交大生早起,樂捐100萬元委託教授籌畫活動,特別提出「早起運動,免費吃早餐」活動,只要學生肯早起運動,就可以得到價值49元的超商禮券,免費換早餐吃。

只是看在學生眼裡,有人覺得很不錯,但也有學生覺得不會因為免費早餐就早起。排球、籃球再不然就是跑步,看看時間,才早上7點半,交大的運動場上到處都是人,而且運動完,大家排隊簽到,原來就是為了「免費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是有位交大物理系校友,看到現今學生太多人晚睡晚起,第一堂課常常遲到或是請假,因此拿出100萬元,提出讓學生早起運動就可兌換49元免費早餐的活動。有學生說,運動後精神特別好,剛好可以吃早餐,因為上大學以後,就常常錯失吃早餐的機會;有人則說,天氣冷不常出來,「運動又有早餐的話,就還不錯,大家都想早起來運動。」

也有學生認為,有些如果熬夜、打遊戲的話,就可能比較容易爬不起來。學生看法兩極,還是有些學生覺得太早起,對這美意意願不高,然而,上課應該是學生最重要的事,現在還要靠系友來鼓勵,只能說時代真的改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