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泰辣泡麵變海洛因磚 20歲嫩妻崩潰:我被害得好慘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覺性也太低了吧....

▲被查獲的海洛因磚。(圖/東森新溫)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卓姓男子和張姓人妻因缺錢,透過友人介紹假裝成情侶,替人從泰國帶回來「泡麵包裹」,就可各獲得10萬元酬勞,結果被警方查獲時竟成「海洛因磚」。警方告知運送一級毒品不是死刑就是無期徒刑,張女崩潰大哭「我被害得好慘啊!

警方表示,21日凌晨,卓男(30歲)和張女(20歲)返抵桃園機場,各拖著一個行李箱,移民署人員和員警上前檢查,打開時只見48包泰國辛辣泡麵,一度以為抓錯人,後來摸了泡麵「怎麼硬硬的」,拆開後發現是48塊、重9.63公斤的「雙獅地球牌」海洛因磚,市價超過3000多萬元。

卓男和張女當場傻眼,堅稱不知情。卓男供稱,日前在一間卡拉OK認識綽號「小胖」的男子,小胖說只要幫忙從泰國帶回一件包裹回台,就有酬勞10萬元。張女說,朋友請她從泰國帶回一些「舶來品」,不僅吃住全免費,還有10萬可拿,以為只是單純的「跑單幫」

張女得知即將面臨重刑,一度難過地無法製作筆錄。張女丈夫獲報到場,斥責妻子太傻,沒錢再賺就有了。兩人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卓男收押,張女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