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坦克消失了 英BAE「隱形技術」可轉移戰機、軍艦

我們想讓你知道…!!!

▲「隱形軍艦」模擬圖。(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航太系統公司(BAE)等主要武器研發企業承認,正在研究一種可以讓坦克隱形的技術,此技術包括美國軍隊都深感興趣。該公司透露,隱形技術未來可以轉移到軍艦和直升機上

據了解,BAE就是波蘭最先進的「PL-01」隱形坦克製造商之一,參與研發的還包括波蘭防禦控股公司(PDH)。PL-01除隱形是最大賣點外,還有360度無死角探測及主動防護武器,預計2016年定型、2018年量產。

報導說,隱形坦克是透過能迅速改變溫度的六邊形金屬板,紅外線感測器會探測到周邊環境反射熱量的模式,處理器繼而引導電腦顯示幕上的圖元組成圖像,坦克因而融入背景中「隱形」。

▼波蘭「PL-01」隱形坦克。(圖/翻攝YouTube)

▼隱形技術模擬動畫。(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