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全裸「划龍舟」跨坐女師 炒飯被抓辯:吃粽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不一樣的端午節。

▲曾姓女講師事發後已被校方解聘。(圖/取自蘭陽技術學院網站)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全裸吃粽子?宜蘭縣蘭陽技術學院曾姓女講師和同校沈姓男大生搞不倫戀,在家中發生性關係。丈夫抓姦在床,看到沈男全裸以「划龍舟」之姿跨坐在半裸妻子身上,但兩人辯稱「我們只有吃粽子!」法官認為,不可能全裸蓋棉被純聊天,19日判曾女5月、沈男3月徒刑。

據了解,曾女(39歲)和在高中任教的張姓男子結婚10多年,育有一對兒女,卻和男學生談起師生戀。2012年端午節隔天清晨,張男和父親、姊夫返家,在1樓就聽到3樓臥房的呻吟聲,於是摸黑、小心翼翼拿攝影機蒐證,走到2樓還聽到床鋪震動聲。

判決指出,張男一行人拿鑰匙破門而入,當場撞見沈男光溜溜跨坐在沒穿內褲的妻子身上,兩人嚇得用床單裹住身體。抓姦過程中,3人發生肢體衝突,張男被推倒在地受傷,氣得提告傷害、通姦。

法院審理時,兩人都否認發生關係,沈男說當天去老師家吃粽子、看DVD到太晚,借住一晚,天氣熱才會裸睡,不知老師睡在隔壁;曾女供稱,洗澡忘了帶內褲,洗好後立刻爬上床,不知和學生同睡一張床,發現時丈夫就衝進來。

法官認為,兩人供詞有違常理,怎麼可能不知道對方在床上,且沈男全裸跨坐在曾女身上不可能只有聊天,依通姦、傷害罪判刑,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