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被打趴 布魯克林黛克露點 捧奶變「喬妹」

▲布魯克林黛克吐舌頭的樣子,幾乎比她的露點還搶眼!(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以為名模就一定很懂穿衣服,她們也常常有「凸槌」的時候(尤其是泳衣)。

網球名將羅迪克(Andy Roddick)的老婆、26歲美國超模布魯克林黛克(Brooklyn Decker),周一(16日)在邁阿密海灘為墨西哥版的Vogue雜誌拍攝寫真。

她拿著粉紅色的衝浪板戲水擺Pose之際,卻老是覺得身上的比基尼不對勁。果不然,一個快浪打來,她的藍色花漾比基尼頂不住,馬上「矮了半截」:露點啦!

黛克作出不可置信的鬼臉(其實她應該很習慣),然後開始喬奶、喬泳衣,雙手捧奶UP普UP普等一連串動作。當然,這一切都被狗仔的攝影機記錄下來啦!

有趣的是,在她的露點照片裡,她吐舌頭的樣子,竟然比她那一「點」還搶眼!露點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