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全國哀悼3日 馬杜羅讚曼德拉:人民鬥爭領袖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逝世,世界各國領袖紛紛表示哀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於5日因肺部感染逝世的消息震驚全球,美國總統歐巴馬發表悼詞、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William Donald Cameron)在推特上寫「世界一道偉大光芒就此熄滅」,南美洲委內瑞拉總統也宣布全國將為曼德拉致哀3天。

根據《El Nuevo Herald》報導,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ás Maduro Moros)在個人推特悼念曼德拉,指出曼德拉已走向永恆的勝利,是人民鬥爭的領袖,委內瑞拉人民將為他送去愛與悼念。馬杜羅也頒布法令,從當地時間5日晚上,為曼德拉去世全國致哀3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