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瘦弱母抱餓肚男嬰寒風中求助 警買奶粉送千元紅包應急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XX電子還甘心~

▲年輕媽媽和小嬰兒餓了2天,到警局求助,卻害羞不敢開口。(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黃啟洞/桃園報導

桃園有名身材瘦弱的年輕媽媽,晚間抱著小男嬰,在寒風中站在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門後,警察追問下,才知母親和男嬰已經多天沒進食,熱心員警,趕緊自掏腰包買奶粉,還送了1000元紅包,暫時讓媽媽應急,以免大人沒錢小寶寶跟著餓肚子。

大冷天裡一名年輕媽媽懷中抱著一個10月大的小男嬰,進到警局不發一語站了好久,媽媽似乎忐忑不安,員警怎麼問都不講話,派出所長靈機一動,邀請年輕媽媽一起用餐,但她還是不說話,也不肯一起用餐,另一名員警看狀況不對,立刻衝出去買了2罐奶粉回來。

◄警察發現男嬰餓壞,掏腰包買奶粉,隨後還有熱心民眾再送2罐奶粉。(圖/東森新聞)

龍岡派出所員警說:「後面是我們同仁已經把奶粉買回來了,先讓那個男嬰先行充飢,那我們還是一直要求,請那個年輕媽媽一起跟我們用膳。」聰明的員警先幫媽媽餵飽小嬰兒,借機順便請這名媽媽吃飯,又冷又餓的她終於卸下防心,原來他跟先生剛從別的地方搬來,結果付了房租先生突然失業,兩個人餓了2、3天就算了,但小嬰兒也餓了2天。

年輕媽媽本想到警局求助,但一進去後就害羞,怎麼樣都開不了口,所幸員警熱心,終於讓餓了好久的小嬰兒有奶喝,而就在消息傳出不久後,也有民眾衝到派出所送奶粉,熱心民眾說:「所長也好像已經有送(奶粉)了,但我也想說聽到好像很難過,又坐立難安,又跑去買了2罐,又託在這邊,請所長他們再轉交過來。」

最後員警還拿了1000元借給這位媽媽,希望他們趕快找到工作,而媽媽除了感激熱心員警,更感謝有愛心的民眾,也期望先生能夠趕快找到工作,免得小男嬰再挨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