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品牌看個性 澳研究:HTC用戶做事果斷

▲從手機品牌可以看出使用者的個性。(圖/取自澳洲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中,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有趣的是,從品牌的選擇中,可以看出使用者擁有什麼樣的性格。澳洲電信公司Telstra日前一項調查顯示,使用iPhone的人通常比較外向、使用HTC的人比較不容易相處、使用三星的個性比較溫和,不過該份調查中並沒有SONY智慧型手機用戶的分析。

根據《澳洲新聞網》(News.com.au)11月29日報導,澳洲電信公司Telstra分析了1300名用戶的手機品牌和個人偏好後發現,iPhone使用者個性開朗外放,比較捨得花錢享受人生HTC使用者以男性居多,個性較不易相處,喜歡打電動;三星使用者個性溫和,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心,和HTC的用戶一樣都喜歡玩電動。

澳洲迪肯大學(Deakin University)講師哈里森(Paul Harrison)表示,iPhone使用者對手機依賴度很高,也比較喜歡出國玩;HTC使用者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比較果斷,喜歡速戰速決,對他們來說手機並不是身分地位的代表;三星使用者對手機依賴度普通,儘管在某些地方和iPhone使用者相似,但用三星的人會更勇於嘗試新事物。

這份調查中還提到了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傳統手機的使用者通常年紀都比較大,不太喜歡出門,反而比較喜歡在院子裡種些花花草草。Telstra電信公司總監麥克吉伯尼(Scott McGibbony)說,這份調查顯示出顧客不同的特質,在未來的3C產品生產上有一定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