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評選「南韓十大之最」 網友無言:是稱讚還是羞辱

▲南韓地鐵充斥整型廣告。(圖/翻攝nav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整理出南韓超越全球其他國家的「十大之最」,其中整型文化、公事應酬愛喝燒酒、工作狂多、愛相親等紛紛上榜,讓南韓網友無語「這也值得驕傲?」還有人諷刺「壞的事比好的多呢!」

CNN評選出的「南韓十大之最」包括信用卡使用量最高、科技網路快速、空服員態度親切、女高爾夫球員眾多、化妝品創新、愛玩星海爭霸、整型文化、公事應酬愛喝燒酒、工作狂多、愛相親等,在各國中佔有一席之地。

▲南韓炸彈酒,據說有36種之多。(圖/取自《朝鮮日報》)

CNN表示,南韓人愛用信用卡,就連小店都能使用,網路速度快速眾所皆知,女高球員數量也冠居世界,全球前百名就有38位是南韓人,但整型文化盛行,工作狂多,常加班到很晚,同事聚餐缺少不了燒酒,甚至延伸出「炸彈酒」等各種混酒,一年喝掉的燒酒數可觀。

南韓網友對結果似乎很無言,認為整型文化、公事應酬愛喝燒酒、工作狂多、愛相親等稱不上好事,根本不值得驕傲,自嘲「真不知是稱讚還是羞辱」,也有人笑說「該來去打星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