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紐約CNN再收炸彈威脅! 直播中斷全員撤離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CNN辦公室6日晚間傳出收到炸彈威脅的消息,時代華納中心一度啟動緊急撤離機制,導致直播節目應聲中斷,員工全數撤離。根據最新消息,目前警方已排除一切狀況,並未發現爆裂物,所有人員獲准返回大樓。

CNN報導,這起威脅起初源自一通威脅電話,當晚快10點時,一名不知名人士致電告知大樓裡已被放置5個裝置,接著CNN紐約辦公室數個火警警鈴大作,告知撤離訊息。隨後,警消單位獲報立即趕往現場調查,同時實施交通管制,拆彈小組也在現場待命。

▲▼ 美國紐約CNN辦公室6日晚間傳出收到炸彈威脅的消息,時代華納中心一度啟動緊急撤離機制。(圖/路透)

▲▼ 警消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調查。(圖/路透)

▲▼ 美國紐約CNN辦公室6日晚間傳出收到炸彈威脅的消息,時代華納中心一度啟動緊急撤離機制。(圖/路透)

根據CNN主播唐寧蒙(Don Lemon)稍早的推文,他的直播節目應聲中斷,所有員工及在大樓裡面的人都已離開時代華納中心,「我們被告知撤離大樓,越快越好。我們抓了可以拿的東西後離開大樓,現在正站在建築物外面。」

面對眼前的緊急情況,CNN先是播放預錄好的節目,過了大約30分鐘左右,開始在大街上進行現場直播。

目前緊急狀況已全面排除。根據CNN總裁朱克(Jeff Zucker)給內部員工的消息,「紐約警察局現在已排除狀況,大家已得到返回大樓的許可,現在這裡很安全,明天早上大家可以放心來上班。」

出稿:12:21

更新:14:4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