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金剛公園驚見「逃出老虎」 警大動作圍捕竟是...

▲釜山金剛公園前驚見逃出老虎?(圖/翻攝釜山警察局臉書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在街上遇到老虎你會怎麼做?南韓釜山警察局19日接獲民眾報案,指金剛公園附近出現一隻老虎,警方凌晨4點立刻趕到現場,大動作圍捕才發現,其實是一隻逼真的老虎玩偶,網友直呼「嚇死人!」

▲假老虎放在雜草中毫無違和感!(圖/翻攝釜山警察局臉書專頁)

釜山警察局19日在臉書PO文,「為什麼老虎會在金剛公園前坐著呢!」還附上一張老虎坐在路樹邊的照片,表示凌晨4點緊急收到溫泉地區報案,指附近出現一隻約1公尺的老虎,但事實就如照片上看到的。

警方到場圍捕後發現,這隻令人害怕的老虎只是一隻玩偶,目前安置在溫泉地區臨時保護中心,希望遺失的民眾趕快認領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