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寶島已婚熟女市場 全球知名「偷情網站」25日攻台

▲AshleyMadison.com在國外也常飽受衛道人士批評,這是一支該網站的平面廣告,強調即使長得像金正恩,也可以透過AshleyMadison.com找到外遇對象。(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通姦尚未除罪化,婚外情平台先登台!繼日本、香港後,號稱全球最知名的外遇網站「AshleyMadison.com」選擇台灣成為第3個設站的亞洲國家,25日正式上線,業者聲稱不鼓勵出軌,偷情反而有助維繫婚姻,預估第一年將有200萬台灣人註冊,引發許多民間團體批評,憂心該網站淪性工作者利用,呼籲政府依法介入調查處理。

以「人生苦短,來場外遇!」為標語的AshleyMadison.com成立於2001年,由離婚官司王牌律師拜德曼(Noel Biderman)所創,面對外界對該網站的批評,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們只是一個平台,沒有任何網站或30秒的廣告能說服人外遇,人們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生活出了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離婚率排名全球第3,僅次於美、日,因此被AshleyMadison.com相中,成為亞洲第3個據點。拜德曼強調,偷情有助維繫婚姻關係,找回兩人相識時的激情,即使沒有他的網站,人們也會想辦法搞外遇,應不至於有法律問題。

◄有別一般交友網站,AshleyMadison.com強調他們將目標客群鎖定在女性。(圖/翻攝網路)

業者指出,男人本來就有各種方式劈腿,對困在婚姻關係中的女性不公平,AshleyMadison.com讓女人能安全匿名尋愛,但並非鼓勵外婚情。根據該網站統計,39歲的女性最想出軌

但法律專家認為,台灣通姦罪被歸在《刑法》範疇,外遇網站恐違反台灣善良風俗與公共秩序。婦團也擔憂AshleyMadison.com破壞台灣家庭關係,增加罹患性病風險,變相鼓勵民眾「犯法」,政府不應該默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