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主機24小時挖比特幣 龍禹江日賺115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投資眼光真精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60台挖礦機全面啟動,1天可以挖出55枚比特幣,市價約台幣115萬多元(以下貨幣單位皆為新台幣)。這是成都資深玩家、四川菲爾航空CEO龍禹江(人稱Mr‧Long)這些年來的額外收入之一,帳面數字驚人,但成本支出也不少,挖礦機全面工作,一天就要吃掉4萬3千多元的電費、專用挖礦晶片384塊總計7萬7千元,未來想挖到比特幣更困難。


▲美國猶他州,軟體工程師Mike Caldwell展示其鑄造的現實版比特幣。(圖/CFP)

比特幣(Bitcoin)在2008年誕生,隔年7月龍禹江就投入挖礦,至今他已擁有60台挖礦機,全都託管在專業機房裡。龍禹江在最近上網賣起挖礦機,一台電腦主機開價281萬元,這樣的價格,已經能在三環買一套70平方米的房子。

他自稱自己賣的挖礦機,一個月能挖到50枚比特幣,幾個月就能回本,但現在才投入挖礦事業,還能致富嗎?龍禹江預測,3年後每天只能挖到25個比特幣,30年後,一天能挖到一個就不錯了,「挖礦還有三四年的行情吧,所以我現在一邊挖,一邊賣礦機。」

比特幣當初設計時為避免通貨膨脹,將總量限制在2100萬內,使它可能無法滿足龐大的市場需求,但也同樣讓投資客認為,「囤積居奇」是獲取暴利的手段。龍禹江分析,比特幣最近暴漲又暴跌,主要原因就是囤積大量比特幣的團隊,趁高位出貨所造成的結果,「下跌是必然的」。這場挖礦遊戲,你有膽參一腳嗎?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