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為愛女 出手購近7萬元嬰兒推車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為了搶攻頂級嬰幼兒用品市場,比利時皇家嬰幼童生活家居精品首度進軍台灣開設首家品牌旗艦店,主打從寢具、家具家飾、嬰兒車、服飾、玩具到飾品香水等一站式購足,開幕首日,郁方帶著寶貝女兒sasa一同站台亮相,不怕生的sasa,可愛模樣不但成為現場鎂光燈的焦點,也讓郁方忍不住大談媽媽經,直說:「女生比男生好帶多了,還可以滿足把她打扮成洋娃娃的心情。」

▲郁方帶著寶貝女兒sasa一同出席比利時皇家嬰幼童生活家居精品的開幕會,可愛的sasa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讓郁方不禁以女兒為傲。(圖/記者徐文彬攝)

比利時皇家嬰幼童生活家居精品Theophile & Patachou旗艦店開幕會上,郁方推著一台要價118,800元的嬰兒推車,大方的在公眾場合秀自家愛女sasa。雖然sasa才7個月大,郁方卻已經開始幻想要怎麼幫她打扮,還特別為她訂購一台要價68,000元的嬰兒推車,寵愛女兒的心情溢於言表。

▲古典的嬰兒推車讓郁方愛不釋手,活動還沒開始,就先為女兒投資了一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對於選購嬰幼兒家具或用品,郁方注意的「眉角」不少,她表示,包括邊角是否圓滑、高度合宜或是使用天然、安全無毒的材質等,都是會特別注意的地方,因此會請人設計、訂製嬰幼兒家具;此外,在買玩具的時候,也不選擇顏色太過鮮豔的,避免含鉛過多,而即使是挑絨毛玩具,也要是100%純棉為主。

▲Theophile & Patachou嬰幼兒商品特色強調簡約、乾淨俐落風格。(圖/記者洪菱鞠攝)

佔地60坪的Theophile & Patachou台灣旗艦店,是繼卡達、杜拜之外所開設的全球第三家店,除了耗資800萬元打造,目前品牌擁有家具、家飾、燈飾、搖籃、寢具、嬰兒車、服飾、織品、玩具、鞋子、媽媽包等23種品類,超過200項商品,強調全方位。而店內以生活導入設計風格,分別展示有Antique、Baldachin、Fifth及Less四大家具系列與其他配件,適合2~6歲年齡層之嬰幼童。

▲Antique嬰兒床可依照年齡做三段式調整高度,價格53,50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代理Theophile & Patachou的玉鼎國際總經理鍾佩穎提到,由於玉鼎本身從事室內設計,在與業主接觸過程中,發現台灣嬰幼兒市場缺少可一次購足的需求,因此特別把該品牌引進台灣,而有別於一般日系或美系,歐系低彩度與天然材質運用,有助於嬰幼兒的情緒穩定,未來也會依市場狀況需要,提供專屬台灣的限定商品。

▲外出系列嬰兒推出合小傘共黑、白兩款,一台價格68,000元。郁方特別為女兒訂購白色款。(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