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貴婦級保養La Colline進駐「麗晶精品」 凍齡美人郁方分享青春肌密

▲▼▲極品無齡奢華鉑金粹(左)、極品無齡精萃(右)為頂極逆時回春系列主打的明星商品。(圖/La Colline提供)

▲極品無齡奢華鉑金粹(左)、極品無齡精萃(右)為頂極逆時回春系列主打的明星商品。

圖、文/La Colline提供

La Colline於今年宣布正式進駐擁有「全台精品首府」之美譽的麗晶精品,斥資打造全台第二間La Colline頂級護膚旗艦店,選在2018年10月18日盛大開幕,特別邀請到La Colline瑞士總部執行長Ghislain Pfersdorff、盧亞集團台灣區總經理鄭瑋瑛及凍齡美人郁方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店內除引進各系列肌膚賦活產品照料每一位愛好者的護膚需求,更為貴賓打造Salon護膚室提供奢華極致的高效保養療程,讓您隨時體驗100%源自瑞士的專業服務。

喜於和大家分享家庭趣事的「好門」媳婦郁方今年再度現身擔任剪綵嘉賓,支持La Colline慶賀麗晶旗艦店盛大開幕,保養有術的郁方即是La Colline經典明星商品「頂極逆時回春系列」的愛用者,此次出席更不吝和大家一同分享她的凍齡保養肌密,並大大讚譽「頂極逆時回春系列」之最的新品「極品無齡奢華鉑金粹」,以極致浪漫的玫瑰金打造真空滴管,針對肌膚生成膠原蛋白的機制,給予最有效直接引導與能量補充,完美啟動年輕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