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嬰兒車」運屍塊!夫妻狠殺20女 通通肢解放冰箱、塞水桶

▲▼嬰兒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嬰兒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對恐怖夫婦日前在墨西哥市的郊外,因為用「嬰兒車」搬運屍塊遭到警方逮捕,在經過調查之後,這對夫妻承認他們最少犯下10起謀殺案,並且殺害20名婦女。據悉,這對夫妻在人殺害之後,將屍體分屍放在冰箱跟封在水泥桶裡,另外還把一些器官部位拿去賣掉,行徑十分惡劣。

根據外媒報導,墨西哥州近日接連發生婦女和嬰兒失蹤的事件,一共有3名婦女和一名2個月大的嬰兒不見,當地警方在調查此事件時,發現這胡安(Juan Carlos N.)和派翠西亞(Patricia N.)這對夫妻曾與失蹤的3名婦女有過聯繫,於是開始對他們進行監視,並在4日時發現行蹤詭異的兩人。

這對夫妻當天推著嬰兒車從房子裡走出,嬰兒車上則裝有不明的塑膠袋,警方上前盤查後卻驚訝的發現,塑膠袋裡竟然通通都是「人體部位」,而這兩人則是打算將這些東西丟在附近的空地。

墨國警方表示,他們到空地之後,發現了更多的身體部位,不過因為通通都是被肢解過的屍塊,必須請法醫勘驗才能知道是屬於誰;此外,警方還在兩人的家
中發現裝滿8桶裝滿屍塊的塑膠桶,桶子裡面摻雜著水泥,而其餘的屍骸則是被包起來放在冰箱裡。

報導中指出,胡安在聽證會上,承認了自己在墨西哥的城郊區埃卡特佩克莫雷洛斯(Ecatepec),殺害了20名婦女,並稱在殺死跟出售這些婦女的財物之前,還曾性侵過受害者,利用人骨製作肥料,以及將人肉當成寵物食品使用;受害的婦女大多是單親母親,皆曾經跟派翠西亞買過食物或是衣服,警方懷疑兩人透過提供低廉價格的嬰兒服裝,誘騙受害者到家中再將其殺害。

報導中指出,兩人除了殺人之外,還將偷來的2個月大嬰兒賣給其他人,幸好及時找回這名嬰兒,並將其送回祖母身邊接受照顧;至於兩人為何要痛下毒手的原因仍不清楚。

女性被殺害的事件在墨國頻傳,但是犯罪者往往不會受到該有的懲罰,不過這起可怕的事件引發社會的憤怒,墨國貧民郊區埃卡特佩克莫雷洛斯更為此發起了抗議活動,要求當局針對婦女所受到的致命暴力襲為採取行動。

墨西哥州是墨國失蹤婦女人數最多的城市,2018年1月到4月間,墨國一共有395人被申報失蹤,其中有207為女性;失蹤人口大多集中在暴力、由幫派所控制的區域中,就連警察也無法輕易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