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品上市 提早感受耶誕氣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今年聖誕節,居家佈置要走什麼調調?IKEA宜家家居即日起推出超過200項,包括聖誕樹、布織品、餐具、甜點道具、家飾品、聖誕吊飾及包裝用品等聖誕限量新品,以英式歐陸風和北歐現代風帶來兩種不同風格的節慶感;光隆寢織BBL Premium則主打與紅色相關的聖誕商品,除了餐瓷、家飾外,另有新上市的蜜桃絨聖誔床組。

 

▲IKEA聖誕商品以海軍藍、深紅色為主色的英式歐陸風格,和以鮮紅、綠等活潑色調為主的北歐現代風格,打造充滿趣味的佳節氣氛。(圖/IKEA提供)

IKEA宜家家居行銷經理程耀毅表示,由於北歐日照短,為了要營造溫馨舒適的聖誕居家空間,除了利用聖誕樹外,北歐人也很擅長運用室內的各種照明光源、布織品及餐桌佈置來增加節慶氣氛,因此今年推出的新品,有很多種是燈飾、布織品和製作甜點的道具,建議消費者可以從布織品開始著手,例如在沙發擺上LIAMARIA抱枕,蘋果咬一口的趣味造型,立即讓客廳有一大亮點;臥室則可換上ANNBRITT被套組,經典的聖誕格紋,再搭配LIAMARIA拖鞋,瞬間就會有聖誕氣氛。

▲使用100%棉,可再生材質的LIAMARIA 壁面掛飾,用燈光照射5分鐘以上,可呈現夜光效果,圖案在黑暗中會發出光亮,售價499元。(圖/IKEA提供)

另外,各種裝飾性的光源像是以冰塊為設計概念的STRALA稜柱造型裝飾桌燈、SNÖMYS香氛杯狀蠟燭,或是將小蠟燭放置於SKURAR紅色塊狀蠟燭燭台,讓燭光從簍空的蕾絲花邊透出,也是營造聖誕氣息不可缺少的。至於少不了的聖誕樹,除了有傳統款之外,IKEA還推出可折疊式的SNÖMYS聖誕樹,即使節慶過後,也能夠輕鬆摺疊收納;具有夜光效果、印有聖誕樹的LIAMARIA壁面掛飾,不僅在黑暗中會發出閃閃亮光,還可自行搭配各種聖誕掛飾,打造屬於自己的創意聖誕樹。

▲百貨聖誔期間,蜜桃絨床組新品(右)原價8,560元,特價7,880元,買一送一(限量20組);日本TONO皇室御用赤金盤瓷「合歡」全系列餐具有咖啡杯碟、水果缽、湯盤、肉盤等,價格700~2,400元不等。(圖/BBL Premium提供)

BBL Premium應景推出「玫瑰香頌」聖誔床組,以象徵美麗與愛情的火紅玫瑰穿插輕快波爾卡圓點條飾,展現聖誔繽紛感,另採雙面花色設計,節慶過後還可翻面使用,搭配不同配品變換其它氛圍。材質則以獨特100%純棉的「蜜桃絨」,透過砂磨技術製造出桃皮般的細絨觸感,讓視覺和觸覺同步溫暖。

另外引進的日本TONO皇室御用赤金盤瓷「合歡」系列,以高溫1,300度窯燒出輕脆薄瓷,帶有東方貴族色彩的赤紅色、寶藍色,於盤緣、杯口手繪含有「赤金」成份的鑲邊貼花,象徵「合歡」的東西方貴族徽紋,代表圓融和美滿的祝福之意。

▲來自德國藝術家飾FINK的多彩鍍銀燭台,燭光襯映在蛋型內層的鮮紅色彩更顯火熱,亦能作為小物盛盤,可當空間裝飾與收納的幫手,單個價格1,980元。(圖/BBL Premiu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