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省委大樓連環炸 鋼珠炸彈射穿超商門釀1死8傷

▲山西省委門口驚傳連環爆炸(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西省會太原市迎澤大街的山西省委大樓門口附近,6日上午傳出發生有7聲巨響的連環爆炸案,目前已知1死1重傷、7人輕傷。

根據陸媒報導,省委大樓西門旁的一家超商玻璃門被爆裂物鑿穿,現場散落鋼珠物體,碎片四濺,目擊者看見店內人衝出來,其中一名傷者趴在門口一輛黑色本田越野車旁,當地警方研判,疑似是一起自製炸彈爆炸事件,目前已封鎖現場,調查釐清案件,但截至6日傍晚尚未有進一步說明。

目擊者說,6日上午7時40分左右,聽到巨響,大約20秒後看到大量煙霧及火光,再過20秒後又看到一輛小型箱型車爆炸,現場煙霧瀰漫和車子爆炸的碎片四射,附近車輛的門窗都遭波及。

一名住在山西省委大樓對面的住戶說,聽到7聲巨響;根據網友上傳照片發現,軍方到場持金屬探測儀在附近偵測是否還有爆裂物。由於日前北京天安門也有車輛爆炸案件,且正值中共18屆三中全會前夕,山西太原這起爆炸案格外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