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版最牛《狐狸叫》 神曲編成舞蹈爆紅

▲打敗江南style,神曲狐狸叫爆紅。(圖/取自寧波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狐狸是怎麼叫的?」恐怕沒人知道答案。挪威《狐狸叫》自從在YouTube上發布後,點擊率破億,火速竄紅成為新一代網路神曲。寧波就有學生把這首《狐狸叫》編成舞蹈,銷魂舞步嗨翻全場,上傳到網絡上後爆紅,點擊率已有近70萬。

舞蹈背景是在寧波外事學校圖書館,學校當時正在舉行嘉年華活動,學生們在操場舞台上模仿狐狸的姿態跳舞,台下尖叫聲連連。

這個創意是來自外事學校校長俞毅,他逗趣地說,「我們要的就是快樂、輕鬆、時尚的感覺!」在這支舞蹈裡,有一個掛著狐狸尾巴的男生特別搶眼,其他成員則有學習專業的學生,大夥兒只花了2天的時間排舞、練舞,就意外獲得滿堂彩。

排舞的學校舞蹈老師表示,「我們就是讓老師同學們開心一下,根本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反響」老師還說,「主要是時間不夠的問題,來不及有太多想法,今後會改進動作,在適合的場合可以再跳幾次。」

面對網友說男學生跳得「娘炮」、「嫵媚」等批評,老師認為,「專業舞蹈演員要適應每一個角色,這樣的評論是不值得放在心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