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了又後悔!狐狸叼走皮包 又親自還給失主

我們想讓你知道…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8歲男子克拉克(Jeremy Clark)住在英格蘭東南部的布萊頓(Brighton),日前和妻子安娜(Anna,35歲)把車停在停車場,突然一隻狐狸現身,盯著他們幾秒後,就把安娜的皮包叼走了!這對夫婦還沒回神呢,狐狸在幾分鐘後就跑回來,把皮包放在安娜腳邊,又一溜煙落跑。

▲狐狸叼走皮包要做什麼呢?(圖/取自www.nation.com.pk)

克拉克受訪時說,當狐狸叼走安娜的皮包時,他倆立刻叫了起來,想要嚇阻牠,不過狐狸跑得很快,一下就不見了,皮包裡有安娜的手機、錢、皮夾、鑰匙等重要物品,「我真不敢相信狐狸把它拿走了,這簡直瘋了,一定是瘋了。」

但幾分鐘後,這隻狐狸又躡手躡腳地走進停車場,慢慢地在安娜腳邊把皮包放下。克拉克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看到了附近有很多狐狸,我認為有人在餵養牠們。」也許狐狸以為皮包裡有食物吧?但沒有,那就歸還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