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讓妳和傑尼斯對話」 日11歲女童傳裸照給高中老師

▲日本警方沒收高中狼師的電子產品,調查是否有其他未成年少女也受騙。(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靜岡縣一名11歲女童在網路認識47歲的高中老師奥川武史,對方謊稱「只要傳裸照過來,就讓妳和傑尼斯藝人直接對話」,懵懂的女童信以為真,前後傳了自己的上身裸照給他,女童母親發現女兒手機內的裸照,向警方報警抓人。

▲即使韓流襲日,傑尼斯團體在日本少女心中還是佔有一席之地。(圖為KAT-TUN/翻攝網路)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奥川武史室是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附屬高中的老師,7月2日以「讓妳和傑尼斯藝人直接對話」當誘餌,教唆11歲女童傳上身裸照,讓他存在手機內欣賞,後來被女童母親發現事情才曝光。

靜岡縣警方10月29日以違反《禁止兒童賣春法》為由,逮捕奥川武史,因懷疑他還藏有其他未成年少女的裸照,已沒收筆電,進一步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