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滿足我嗎?澳洲內衣廣告「性暗示」強烈遭禁

我們想讓你知道…創意過頭XD~

▲澳洲阿德雷德市一家內衣業者近日推出一個廣告,因性暗示太強烈而遭禁播。(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阿德雷德市一家內衣業者近日推出一個廣告,因為性暗示太強烈而遭到禁播,澳洲廣告標準委員會也投訴認為,該廣告展現的是低級趣味。

▲▼穿這樣進輪胎店,會不會太誇張?

這家內衣製造商是「Innerware Lingerie」,廣告委託「Crisp Advertising」公司製作。短片中,一位外披黑色風衣,只穿性感內衣、黑絲襪的女子走進一間輪胎店,3個店員看得目不轉睛,手中的工具也掉到地上。女子將外衣褪至背上,趴在櫃台上詢問店員,「你能滿足我的需求嗎?」

澳洲廣告標準委員會認為,這個廣告帶有強烈的性暗示,包括女主角的穿著、走路的姿態、對於胴體的強調以及具有性意味的對話。

內衣公司則表示,已經對這支廣告稍作修改並重新播放。負責人佐爾巴(Evan Zorba)說,「我們只覺得這個點子很有趣,我們並不想要激怒任何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