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喪事你辦的?」 男闖葬儀社倒數後對人狗開5槍

 

▲被槍擊的葬儀社地上仍血跡斑斑,辦公室內的一人一狗都中彈。(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一家葬儀社驚傳槍擊事件,17日晚間,一名男子自白色轎車下車後,闖進葬儀社的辦公室,見陳姓負責人正抱著愛犬在看電視,開口就問,「我爸爸的喪事是不是你辦的?」,當負責人還搞不清楚狀況時,持槍男子便讀秒倒數且連開5槍,其中4槍打中陳姓負責人,一槍則打在狗身上,所幸都並無大礙。

記者重回現場,地上還看得到遺留的彈殼,晚間6點多,這家吉安鄉的葬儀社傳出槍響,鄰居以為在放鞭炮,沒想到竟是一名男子在開槍射擊,當時葬儀社的陳姓負責人正坐在辦公室裡看電視,只見男子闖入問,「我爸爸的喪事是不是你辦的」,語畢便開口倒數喊,「3!2!1!」後連開5槍。

 

陳姓負責人被打中四槍,幸好都只是子彈擦過,救護車趕來時,還能自行爬上救護車,但他的臘腸狗無辜受牽連,在主人懷裡身中一槍,急救後已經脫離險境。初步研判歹徒似乎是挾怨報復,沒有一定要致人於死,目前警方正擴大追捕,只是連累一隻狗也挨槍,真的是始料未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