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藍波刀刺陸女大腿 龍山寺地下街B2商場濺血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龍山寺地下街B2商場治安堪慮,近來還發生有男子公然持藍波刀耍狠,鋒利刀刃傷及一名中國大陸女子大腿及勸架友人的事件,現場血跡斑斑。有議員公布當天的監視器畫面,痛批B2商場成為「治安死角」,更爆料有商家變相賣酒,問題多多。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7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龍山寺地下街B2商場爭吵、衝突,甚至暴力事件不斷重演,原有25間店鋪,只剩下8間正常營運,現在已經成了「蚊子館」,更是治安死角。針對中國女子非法工作、部分小吃店違規供應酒類等問題,要求市府拿出魄力,取締非法業者。


▲左下角紅衣男子持刀與人發生爭執。(圖/翻攝自影片)

童仲彥在記者會現場也公布監視畫面,從影片可清楚看到,8月3 日晚間8點15分,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手持藍波刀,氣呼呼衝向29號店面,老闆逃跑狂奔,但他的中國大陸籍妻子則跳到紅衣男身上,你追我拉使,刀子最後插進該名女子大腿,她的手臂也留下數道刀痕,一旁的男子前往勸架,手掌遭劃傷,鮮血直流令人怵目驚心。

童仲彥指出,這名35歲的中國大陸籍女子,嫁給擔任樂師的小吃店老闆,交際手腕極佳,和客人親近的程度常讓人傻眼。據了解,這名紅衣男在中國女身上花了數百萬,因酒後爭風吃醋,憤而持刀尋仇。此外,他還發現,部分不肖小吃店,對外說不賣酒,卻由女子買酒,倒入茶壺中,以請客人喝酒拿小費的方式,變相賣酒。

台北市市場處表示,針對男子持刀進入店鋪刺傷民眾的事件,人員接獲通報立即通報桂林路派出所, 為避免類似情形發生,已召集B2商場經營飲食業之7家店家宣導禁止提供酒精飲料,未來若有消費者在店鋪內自行攜帶飲用酒精飲料時,店鋪業者須負勸導禁止的義務,並於店鋪內張貼警示標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