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瑞雄:權威高層傳言 郝龍斌將接行政院長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16日赴市議會報告「103年度施政計畫暨地方總預算案編製經過」,遭台北市議員莊瑞雄逼問,是不是要接任行政院長,有沒有聽過這個傳聞?郝搖頭說,他沒聽說過,認為謠言不用多想。

莊瑞雄下午質詢時,將江宜樺和郝龍斌的照片拼貼成一張圖,並意有所指的說,他接獲一個權威的高層消息,指郝似乎要接任行政院長,搞不好2個月以後議會總質詢時,就看不到郝龍斌了。

郝龍斌表示,沒聽說過這個傳聞,謠言不須多想,用台語說議員是在「說笑」,行政院長江宜樺現在正努力拼經濟,做得很好,自己則會留在市府打拼。


▲郝龍斌赴議會報告。(圖/記者盧姮倩攝)

市議員秦慧珠也追問郝知不知道這個傳言,「如果被高層徵詢,會如何做決定?」郝龍斌表示,「我不想萬一的問題,絕沒這個可能」,不斷重申接任行政院長是「不可能」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