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女主角 祼挺「歐巴馬健保」

▲《吸血鬼日記》女主角妮娜上空拿著「趕決找保護」標語,呼籲大家支持「歐巴馬健保」。(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挺「歐巴馬健保」(Obamacare)的藝人不少。但像她這麼「徹底」的,並不多見。

美國熱門影集《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為了表示挺歐巴馬這項德政,上周四(3日)大方的褪去衣服, 拍了一張上空拿著「 趕決找保護」(Get Covered)標語的照片,上傳到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 。

標籤(hashtag) 文字裡解釋 ,俗稱「歐巴馬健保」的「可負擔健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旨在讓數百萬計目前未獲健保福利的美國人,可以獲得平價的預防性保健服務。

24歲的妮娜 還說:「我是加拿大人,我們有全民健保。如果您沒有健保,請到http://say.ly/cdi6TN2登記投保。 因為如果你沒有健保,其實跟赤祼裸沒什麼兩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