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拒絕前往警局應訊 右鞋隨時準備奉送馬吳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大埔拆遷戶張森文溺斃,苗栗縣長劉政鴻前往張家靈堂上香遭清大學生陳為廷丟鞋砸中頭部,劉以妨礙公務對陳生提告。陳為廷2日在臉書上寫道,整件事都是劉在自取其辱,表示剩下的右鞋不會賣,而是準備奉送給馬英九和吳敦義。

▲陳為廷表示另一隻球鞋要奉送給馬吳。

張藥房老闆張森文9月18日被發現意外陳屍排水溝,苗栗縣長劉政鴻晚間前往靈堂上香時,被清大學生陳為廷用左腳球鞋K中頭部。原本劉表示不會提告,但陳為廷1日在臉書上說他還是收到「丟鞋傳票」,罪名是妨礙公務以及公然侮辱,警方要求他10月6日到竹南分局應訊。

陳為廷2日在臉書上表示,劉政鴻去上香根本是「作秀」消費喪家,為表抗議才向他丟鞋。而劉之後說為了「捍衛公權力尊嚴」才提告,陳為廷覺得公權力若不尊重喪家與殘害民眾,又憑什麼得到尊敬。他說整件事都是劉在「自取其辱」,會拒絕應訊警局的約談。

陳為廷當時丟劉政鴻的是左鞋,他說右鞋不會賣掉,將會在「萬人威鞋國民黨」的行動中隨時準備奉送給馬英九、吳敦義與江宜樺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