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政府財政困難 聯邦雇員喊:炒了我吧!

▲聯邦政府雇員馬許對國會說:「把我炒了吧!」(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許(Mike Marsh)是一名聯邦政雇員。今年夏天時他寫信給美國國會,提出一個協助政府解決財政困難的不尋常建議。

他告訴國會議員說:「把我炒了吧,還有跟我一起工作的每一個人。我的結論是,我的單位是國會的一個實驗品,也証明它是沒什麼作用的。」

馬許是設在阿拉斯加的經濟發展研究機構「德納委員會」(Denali Commission)的 監督。他說:「我建議國會把錢花在別的地方吧。」

儘管在這個削減政府開支呼聲震天的時刻,他的請求也上達華盛頓,但馬許「自我了斷」的請求沒有被批准。因為他的單位在國會的後台很硬。

當同事奈梅耶(Joel Neimeyer)從記者口中得知馬許請求「自我了斷」的消息時,他說:「謝謝告知。他(馬許)是一個很有幽默感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