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女給淘寶賣家「負評」 電話直接被放色情交友網

▲張小姐只是給淘寶賣家一個負評,手機電話就被放到色情交友網上。(示意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對衣服不滿意給差評不可以嗎?」北京一名張姓女子在淘寶網購買一件70元人民幣(約340元台幣)的衣服,收到實品後覺的跟網路上描述的差太多,便給了「差評」,沒想到網拍公司居然聘僱「刪除差評公司」威脅她更改評價,最後還將她的電話直接放上色情交友網站上,讓她嚇得撥110報警。

根據《北京晨報》報導,張小姐收到衣服時,雖然不滿意但也沒時間反映,決定直接給賣家差評,半個月後突然又接到賣家訊息,表示願意提供退貨服務,希望她能將評價刪除,但她當時已經將衣服洗過便沒有答應。賣家之後仍不死心,多次發威脅訊息給她,最後更烙下狠話說:「如果不同意,就交給專業差責刪除差評的公司處理。」她當時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

當晚,張小姐就收到一個自稱是「刪除差評公司」發來訊息,說如果再不刪除,就把她的電話放到色情網站的交友平臺上。但她仍半信半疑,覺得應該只是嚇唬人的把戲,直到23日開始,陸續接到好幾封陌生號碼的簡訊,甚至有人直接打電話問「一晚多少錢?」她才警覺事情的嚴重性。

張小姐事後將事發過程轉貼至微博,引起網友的熱烈轉發,當地記者通過淘寶旺旺和賣家取得聯繫,對方回應一切都是客服的「個人行為」,會請他道歉和解,並要求她刪除微博的訊息,但張小姐認為店家的行為已經威脅到她人身安全,不願意和解,最後決定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