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了?9歲男童告富翁爸 要他每周回家2次看自己

▲趙丙賢為中證萬融投資集團董事長兼總裁,他被9歲兒子告上法庭,要求爸爸每周回家2次,並每月支付10萬元撫養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中國巴菲特」之稱的億萬富翁趙丙賢,近幾年來不僅深陷股權糾紛,與妻子陸娟打離婚官司也因財產紛爭鬧得不愉快。他9歲的兒子趙小星(化名)最近更將父親告上法庭,指出爸爸已經連續3年都沒有回家探望過自己,要求他至少每周回家2次,並每月支付10萬元(人民幣)撫養費。

陸娟提供的訴訟書中提到,趙丙賢多年以來不回家,對趙小星不但默不關心,連看都不願看一眼,讓他心靈相當受傷。趙小星今年9歲,剛上小學三年級,媽媽陸娟表示,「以前孩子看到別人都有爸爸,總問爸爸去哪了,我只能騙他說在國外。後來小孩沒人管,導致他後來幾年對父親一直有心理陰影,夜裡常做噩夢。」

北京海淀法院於22日開庭審理此案,趙小星由於年紀太小,由母親陸娟和律師代為出庭,趙丙賢當天並沒有出庭,僅由律師代打官司。庭審結束後,陸娟和律師表示,趙丙賢拒絕支付以前的撫養費,今天以後的撫養費一月一付,並且還要按照北京市的平均工資水準給,具體金額也沒有說明。趙小星的代理律師表示,按照這種方法計算,金額一個月應該不會超過5千元人民幣(約2萬4台幣)。

對於庭審結果,陸娟無法接受,她表示,自己鄰居都是幾十萬元學費的私立學校,她因為沒錢,只能送兒子到一般的學校。贍養費如果真照他們說的給,恐怕連孩子的學費都不夠付。陸娟說:「他身價幾十億,多年來卻對親生兒子不聞不問,我不知道他怎麼心這麼狠。」但事到如今,她也不會排斥趙丙賢見兒子,只希望他能對兒子多付出點父愛,讓兒子能快樂的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