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溫州美女臉型 倒三角錐子臉大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大陸美女喜歡把自己整成「錐子臉」,這種臉型真的受歡迎嗎?溫州一家整形醫院科研團隊日前分析了當地329名女性的臉型,並按測量數據合成溫州美女標準臉型,一看,果然按漂亮程度排序的前三名是:倒三角形、橢圓形、長方形。

▼溫州美女依臉型排序的漂亮程度。(圖/取自《溫州晚報》)

《溫州晚報》報導,一家整形醫院科研團隊隨機抽樣了329位18到30歲溫州地區年輕女性,進行臉型形態學指標測量,根據專家評判,各臉型漂亮程度排序是:倒三角形〉橢圓形〉長方形〉方形〉菱形〉圓形〉三角形。

分析指出,如今漂亮臉型已不符合傳統「三庭五眼」的標準。也就是與古代審美相比,現代審美觀認為隨著漂亮程度的增加,上、下庭高稍有縮短,中庭高稍有增長;兩眼之間的距離稍有縮小、兩眼寬度稍有增大;也就是不再遵循古典「三庭等長、五眼等寬」的美學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