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男子跳西湖 女友轉身走掉了

▲救難人員將跳西湖的男子救上岸。(圖/取自杭州市公安消防局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24日上午8點左右,一名男子掉進湧金廣場邊的西湖裡,救難人員將他救上岸,幸而沒有生命危險。經了解,這名男子與女友「一時感情不合鬧彆扭」,便忿忿跳了西湖,結果女友反而走掉了。

杭州市公安消防局表示,24日早上8點06分,湖濱消防中隊接到指揮中心命令,指一名男子掉進湧金廣場邊的西湖,中隊出動2輛消防車11名人員前往救援,到場後,發現男子浮在西湖中一隻金牛雕塑旁,2名官兵借來打撈西湖垃圾的船隻,向該男子划去,一名官兵跳下水將他救上岸,幸好只在西湖邊,水不是很深。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