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考男想分手自願被刀捅 噴血噴淚求女友:還我自由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離開我,那麼我會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讓我走吧......。」河南省開封市蘭考縣的陽陽(化名),哀戚的向女友朱霞(化名)提出分手的要求,朱霞聽了執意不分,兩人因此發生爭執,最後決定由朱霞毆打陽陽一頓作為了斷,但當朱霞拿起刀子後,卻變了個人,她朝著陽陽的腹部連捅好多刀,捅到血不停地向外噴......。

時間倒回2012年10月2日的下午,那天陽陽選在樹林中向朱霞分手,雙方爭執不斷,最後約定好先把陽陽綁在樹上毆打一頓再說。朱霞用刀在陽陽的胸前刻上「朱」字,卻挽回不了遺失的美好,理智斷裂下,她拿刀一口氣刺進了陽陽的腹部中。

白刀子進,紅刀子出,陽陽的鮮血從傷口噴了出來,他哀號著央求朱霞載他就醫,朱霞騎著車,載著他去醫院治療,接診醫師看到傷口是被人故意刺傷,立即播打電話報警。民警趕到後,逮捕了行兇的朱霞。

一審時,朱霞被判有其徒刑三年。蘭考縣檢查院接獲判決後認為,本案係因戀愛關係引發的矛盾,被告朱霞犯罪時未滿十八歲,又是初犯,犯後積極搶救被害人,有悔罪表現,被告人家屬也已取得被害人諒解,依法應對被告減輕處罰,遂提出抗訴;法院二審時採納檢察官抗訴意見,改判被告兩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