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東京辦公室,當地文化融入西方哲學

圖、文/生活童話

一談到知名網路公司Google,除了是搜尋引擎的龍頭,其在全世界的辦公室也是大家爭相討論的話題之一,生活童話網站曾經介紹過Google在世界各地的辦公室,我們介紹過柏林以色列,以及蘇黎世,但是這些國家都離我們有一點距離。今天,生活童話要帶大家到亞洲附近的國家見識一下,準備好了嗎?日本東京的Google辦公室登場!

8

位於東京的Google辦公室是由Klein Dytham Architecture建築師事務所擔綱設計,一進到公司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Google活力,除了象徵性的字母以及Android公仔,繽紛的顏色也是這間公司的一大特色。

7

全世界的Google辦公室都有設計的主軸,那就是維持當地社會的文化,並將公司的西方哲學融入其中。

6

辦公室內的壁紙也依照日本的傳統圖騰作為指標,錦鯉、蜻蜓、綻放的櫻花,或是具有禪風的竹子,在在都感受得到Google對當地文化的重視。

5

西方社會相當重視的私人空間,來到日本後也搭配上居酒屋的風格,在隱密的休憩室加上布簾,難道這是Google的深夜食堂XD

4

接下來這個空間最讓我們喜愛,四周都是綠色植物以及原木質感的家具,最重要的是,眼前就是大片的窗戶,不管是因為工作太累想小小休息一番或是跟同事開個小會議,這都是完美的場所。

3

Google辦公室絕對少不了的Android圖騰也跑到廁所來,注意到了嗎?這隻公仔身上有穿泳褲,所以表示女生廁所的設計?

2

沒錯!女生廁所的Android也應景的穿上比基尼,繽紛可愛的牆面裝飾,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1 

前面提到的當地文化,也在會議室裡充分展現,日本風格引以為傲的和服,化身成為大大的會議室牆面。維京集團的創辦人Richard Branson說過,一間企業能夠成功的最大因素除了人之外,還是人!可見員工對於一間公司的重要性不可言喻。但是想要進到Google公司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為了這樣夢幻般的上班地點,今天就開始充實自己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切割器新設計! 隨身拿。隨手切-膠帶切割環

繽紛綻放的花朵,宛如置身於大自然之中,山茶花迴紋針組

充滿驚奇的專利設計倒轉筆-180°倒轉筆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