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保仍具議員資格 賴素如簽名可領300萬津貼

東森新聞陳鴻宜/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因為涉及關說北市雙子星弊案,在被羈押多日後以1500萬元交保,因為案件還沒定讞,賴素如依舊具備議員資格,今天出席簽到後,未來的8個月還可照領300多萬元的議員津貼,賴素如簽到後,同黨議員都上前打氣,讓賴素如熱淚盈眶,不過簽到完賴素如隨即快閃,沒有回答任何問題。

北市議會開議第一天,賴素如來了,在簽名簿上簽下這個名字可非常重要,因為涉及雙子星弊案的賴素如,在案件沒定讞前都具備議員資格,這一簽就代表賴素如可領取從收押後到會期結束,一共300多萬元的議員津貼。

面對各界關心,賴素如不停說「謝謝你們」,即使記者追問關說案是否感覺雙重標準?有沒有委屈?她依然保持低調只說「謝謝」。

進了議場,同黨籍的女議員都上前打氣,秦麗舫一個大大的擁抱更是讓賴素如熱淚盈眶。不過噓寒問暖之後賴素如隨即快閃,雖然他已經迴避交通委員會,但將來免不了會碰上有議員質詢雙子星弊案,看樣子想領議員津貼,得付出萬分尷尬的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