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台波混血正妹陳明秀 在家自學想念大傳

▲15歲混血正妹陳明秀,模特兒冠軍新秀。

東森新聞記者魯品農、黃茹婷/台北報導

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波蘭人的混血美女陳明秀,今年15歲,前陣子參加知名模特兒公司選拔賽,一舉拿下冠軍。從未受過學校正規教育的她,現在相當於高一生的年紀,雖然少了在學經驗,但卻多了培養興趣、專長的機會,現在她不只一圓模特兒夢,還是加拿大最年輕的CASI滑雪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邃五官搭上一頭長髮,是混血美女陳明秀可以用5種語言自我介紹;15歲的她卻有175公分高,讓她順利闖進模特兒圈。她站上伸展台毫不畏縮,8月底拿下知名模特兒公司選拔冠軍。

不過,為了圓夢,她可是吃足苦頭。陳明秀表示,「之前都不會穿高跟鞋,就每天帶回家練習。」一般15歲的少男少女都在學校上課,陳明秀父母考量台灣沒有幼稚園教波蘭文,因此決定讓她從小在家自學,跳舞、語言、運動樣樣均衡,正因為是自己規劃學習,現在她可是加拿大CASI最年輕滑雪教練。

至於想不想當大學生?陳明秀說,「覺得上大學就是學(習)有興趣的,之後可能學大傳之類的。」多才多藝的她很有想法,除了模特兒夢,還有歌手夢。正因為年紀小,陳明秀出席活動都全家出動,爸爸更成最大幫手,讓寶貝女兒無後顧之憂,在舞台上盡情展現實力,也讓人期待這顆明日之星有更精彩展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