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瞬間推開嬰兒車 北京偉大母親與長子同遇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偉大的母親。

▲母親被撞時推開嬰兒車,車內小兒子無恙。(圖/取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市一位偉大的母親被一輛急駛而來的黑色凱迪拉克轎車撞擊瞬間,奮力將手中的嬰兒車推開,車內2歲小兒子無恙,她與大兒子不幸遇難。肇事駕駛疑似酒駕闖禍。

據新京報報導,24日晚間9點多,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橋西200公尺處,一位母親推著一輛嬰兒車,一邊帶著大兒子從南往北過馬路,她的小兒子坐在嬰兒車內,據目擊者指出,突然間一輛由東向西行駛的黑色凱迪拉克轎車駛過來撞向母子3人。

另一目擊者說,「當時轎車車速很快,跟飛的一樣。」轎車撞到那位母親和她的大兒子,2人被撞飛,倒地時相距10多公尺遠,「就在被撞的一瞬間,母親奮力將手中的嬰兒車推了出去。」。

報導指出,事發現場的十字路口,嬰兒車停在路中間,車的西側停著黑色凱迪拉克轎車,轎車右前方車頭已經凹進去,前擋風玻璃右側破碎。圍觀的群眾說,肇事司機拉開車門下車,車內散出酒味。

附近一位房地產公司員工余女士說,當時她正在上班,聽到路上傳來一陣響聲,她跑出去一看,一輛嬰兒車停在路中間。得知發生車禍後,她立即把嬰兒車推到路邊,抱起車中的孩子,孩子受到驚嚇但沒有哭,過了幾分鐘才開始哭鬧。她和一位路人來回抱著小孩,不久,孩子漸漸平靜了,後來睡著了。隨後,孩子的家人趕到將孩子抱走。

事發後,身受重傷母子倆被送到北京市仁和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受害者家人痛哭失聲表示,母子3人是回家途中遭遇車禍,母親和大兒子遇難。醫院工作人員說,肇事車主在交警的帶領下到醫院進行酒精檢測,又被警方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