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香精重挫胖達人 買氣差麵包剩一堆

我們想讓你知道…明星光環加持,有比較好吃嗎?

你還會想吃胖達人的麵包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小S節目力捧,胖達人5大行銷招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パン達人(胖達人)」麵包店被港客踢爆疑似用香精增加麵包香氣,負面消息似乎重挫店家買氣,位於台北市兩家原本買氣很旺的分店,22日到了晚間9點,竟然還有一堆麵包擺在架上賣不掉,過去這個時間經常是架上空蕩蕩,客人就說,以前結帳要排隊,現在人少,不只不用排,連麵包都還剩一堆,真的差很多。

22日下班時間,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胖達人麵包店,店裡空蕩蕩,頂多3、4位客人正在挑麵包,不像過去晚來的連麵包都買不到,香精事件重挫胖達人形象;不只這一家,復興南路上另一家分店,不管是甚麼口味的麵包都還有剩,已經接近晚上9點了,竟然還有一堆麵包擺在架上賣不掉,顧客說,「剩很多」,「以前結帳要排隊等,今天不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達人急滅火,聲明稿說法「四版本」

結帳不用等,架上還有麵包剩一堆,顧客感受最直接,買氣掉超多,比較過去麵包店人氣,有時候連進門消費都得排隊,更別說結帳也要排,爆發香精事件後,人氣、買氣就像溜滑梯直直往下掉,當初強調麵包純天然,現在爆出香精事件,後續效應恐怕是業者始料未及。

23日更爆出,北市衛生局22日派員前往大安區敦化南路上的「胖達人」稽查時,竟然發現現場有9種人工香料,與胖達人對外聲明使用「天然食用香精」不符,已涉廣告不實,若查獲屬實,將依法開罰4萬以上20萬元以下罰鍰。這9種香料均由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總公司配送,現場的麵包師傅也承認是製作麵糰時添加使用,每種香料用在不同口味的麵包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