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體師袁徵宜被往生者抱怨:挖完耳屎忘用棉花棒轉一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從小就怕鬼,但曾擔任美容師15年的袁徵宜(如下圖,翻攝自袁徵宜部落格),最後卻成為打造往生者最後面容、裝扮的禮體師。擁有通靈體質的她,還曾在幫一位阿公的遺體挖耳屎時,因最後的步驟忘記用棉花棒轉一下,而被死者小小抱怨。


常出國進修的袁徵宜,其整型技術跟外科醫師比起來可說有過之而無不及。一名年輕的博士遭遇車禍,全身只剩一攤肉,連骨頭都幾乎沒有了,袁卻幫他全身還原9成;還有一名老人家因為在荒野走失,遺體被發現時已經被狗啃到只剩下骨頭,袁也順利重建他的身體。

儘管技術一流,但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卻是袁徵宜工作時的最大敵人,因為她要重整時,常常追不上遺體變化的速度。

有通靈體質的袁徵宜,工作時常有特別感應。例如某次傍晚4點多,她正在幫一位老伯洗屍體,突然聽到有人邊找東西、邊碎碎念的聲音,家屬一聽到袁這麼說,馬上哭出來,因為老伯每天這個時段都要看晚報,他可能不知道自己已過世,所以才因找不到報紙而生氣;最後,家人把晚報先放到老伯手裡,接著推進冰櫃,他才不再抱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一次,有位阿公生前因為另一半已經無力幫他洗澡,所以過世時身體不太乾淨。袁徵宜在幫這位阿公的遺體洗澡時,雖然時間急迫,但完美主義的她還是花了半小時蹲著幫挖耳屎。當晚袁徵宜夢到這位阿公跟她致謝,但也趁機小小抱怨了一下,因為袁本來有說挖完耳屎後會用棉花棒轉一下,最後卻忘了。

●陰森森...2013大家來說鬼!

1.投稿期限:7/31-9/4 23:59(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

2.投稿方式:

(A)寄電子郵件至:ghost@ettoday.net

(B)到我要報報,選擇「大家來說鬼」投稿

(C) →在活動頁下方投稿

→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

→ 大家來說鬼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