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東西-上集》真實故事改編

文/Mr.錯別字
.
出差對我來說,什麼都沒差,唯獨旅館不能住太差,我寧可貼錢住新一點的、有口碑的旅館,也不要住那種又老又舊的「大飯店」或是「賓館」,不是我難搞,而是我曾經遇過一件事情…
.

《找東西-上集》

六年前我還是一位菜鳥,公司有位前輩-小賀哥,帶著我去台南出差學習開發新客戶,當時公司為了省錢,訂了一間便宜的旅館,就是破爛到有殭屍在走廊上跳,你也不覺得突兀。
.
但第一天,我們一口氣拜訪了七家客戶,累到一回房間兩人洗洗倒頭就睡,但本身淺眠又認床的我,即便身體很累卻沒辦法睡著,靈魂不停在睡與醒之間游移,不知道醒來第幾次,模糊的視線看見了小賀哥,整個人坐在床上面向床頭,兩隻手不停的在床上找東西,可能是在找眼鏡還是手機吧我想
.
「欸,要幫你開燈嗎?」
.
他聽到之後坐著不動幾秒,然後沒理我繼續找。第二天吃早餐時,我還特地問了小賀哥
.
「你昨天半夜爬起來,是在找什麼啊?找一整晚欸!」
「找東西?沒有啊,我沒有起床啊。」
.
小賀哥還反過來質疑我,是不是眼花看錯,但畢竟房間沒有監視器可以調,死無對證之下,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但那天小賀哥的精神狀況很差,客戶只開發一半就提議回旅館休息,一回旅館小賀哥準備先去洗澡再睡覺,但才剛進浴室又逃了出來
.
「幹!你剛剛有去大便嗎?」
「沒有啊!我回來到現在根本沒進到廁所!」
「但是廁所超級臭欸!」
.
兩個大男人最後發現,臭味是從馬桶裡飄出來的,有點像腐肉的腥味,我們打給櫃台反應,櫃台小姐也是一頭霧水,說會馬上處理,怪異的事情還沒結束,當小賀哥迅速洗完澡一出浴室,竟然又問了我一句
.
「你剛剛有近來沖馬桶嗎?」
我趴在床上滑手機回「沖什麼馬桶?我剛剛沒下床啊!」
.
但小賀哥卻說,他洗澡洗到一半,浴室除了水聲混雜抽風機的聲音外,他突然聽到有人沖馬桶的聲音,但拉開浴簾露出一顆頭看,煙霧繚繞的浴室,即便灰濛濛卻看不到任何人影,小賀哥兩眼對焦盯在馬桶方向,馬桶蓋還是蓋著的,但剛剛真的有聽到沖馬桶的聲音。
.
我跟小賀哥說你太累了啦,趕快睡睡就沒事了,果真他頭才靠上枕頭,低沉的呼吸聲緩緩繚繞,而我則是關了燈手機滑到快十二點,才準備起床去洗澡,但就在我起身時,又看到小賀哥不知道何時,已經坐在床上面向床頭
.
「你又爬起來幹嘛?別再說我眼花囉。」
.
小賀哥絲毫不理會我,繼續翻床找東西,我下床想過去叫他,結果一靠近才看到…
.
真正的小賀哥,還躺在床上睡覺,是有個男人坐在他的胸口,不停在他身上抓著,像是在找東西,又像是在挖東西!
.
.
.
《待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