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急整室》稱恐龍妹 小萍哽咽:那3個字很不舒服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身高173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女大生小萍(化名),發現知名偶像劇《愛情急整室》在日前播出的劇情中,飾演白珊娜的高宇蓁拿出的一張胖妹照,居然是自己,還被飾演黃甜甜的阿喜說「這恐龍妹是誰呀?」讓她身心受創,將對製作單位提告。


▲被說恐龍妹,女大生小萍(左二)淚控偶像劇《愛情急整室》。(圖/記者盧姮倩攝)

現在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小萍,16日上午在台北市議員李新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說,為了想賺點零用錢花用,3年前經朋友介紹到「銓森傳播影視公司」應徵「特型演員」,也拍下「人事存檔照片」,合約也載明這張照片是用在廠商或製作單位「推薦用途」。

小萍哽咽表示,沒想到3年後,這張照片卻出現在偶像劇《愛情急整室》中,「我本來就很少看偶像劇,是之前一個朋友跑來跟我說的,還說『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


▲《愛情急整室》用小萍照稱「恐龍妹」。(圖/翻攝自影片)

她才知道自己的照片被隨意拿去使用,還被說是「恐龍妹」,學校同學看了也帶著好玩的心情跑來問,讓她相當難堪,認為製作單位既沒徵得她的同意,還用了「恐龍妹」3個字侮辱她,「那3個字真得帶給我很大的不舒服。」

小萍的委任律師張耕豪表示,《愛情急整室》未經小萍同意使用照片,還說是「恐龍妹」,對被害人已經造成傷害,有公然侮辱之嫌,不排除對製作單位大川大立、中視、演員阿喜、高宇蓁等人提告。至於賠償多少?目前還沒有想法。

(8/16日 14:00 UPDATE)對此,中視表示,該劇是委請大川大立負責製作,劇中道具等細節都由製作單位安排,將與製作單位與經紀公司討論,積極處理;大川大立副總羅智育則澄清,他知道肖像權的重要性,所以才請銓森公司提供照片使用,「我們都有說是『劇中』要用的,往來的信件也都有保存」,願意透過銓森和當事人好好談談;記者打去銓森傳播公司詢問,對方口氣不耐,稱「負責人不在」就急著掛電話,尚未獲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