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記憶的珠寶蜜粉盒 成為設計師第一項設計的化妝品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小時候,媽媽的化妝台總是女孩們想要一探究竟的地方。PAUL & JOE設計師Sophie Mechaly兒時,每日早晨都會看見祖母從珠寶盒般的蜜粉盒中,取出粉撲輕拍在臉上,微微光暈加上飛揚的細粉,也成為她難以忘懷的記憶,所以在研發彩妝的時候,蜜粉也是她第一項設計的化妝品。

彩妝品牌PAUL & JOE即將在9月推出新款糖瓷珍珠蜜粉,內含細緻珍珠粉,拍打在肌膚之後,能呈現出自然的光澤感,而非過去講求的霧感肌膚;添加的「九色神祕金粉」可以修飾肌膚色澤,滑順柔軟粉體、板狀粉體和柔焦粉體也可以完美修飾瑕疵,讓妝效更持久。


▲品牌推出新款蜜粉容量23g、建議售價2750元(蜜粉蕊1550元、蜜粉盒12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因應較為乾燥的秋天,這款蜜粉除了擁有經典成分橙花水、白百合精華和荷荷芭油,這次也新添加了絲蛋白精華,讓肌膚柔潤不乾燥。另外,這次推出的蜜粉有粉色、米色和暖膚色三款,品牌建議,想要氣色變好,就選用粉色蜜粉,米色可以呈現出透白感,而暖膚色則能帶出自然肌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