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2000萬安家費封口? 陳毅勳姨婆:趕快判輕一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案5日再開羈押庭,269旅戒護士陳毅勳一改上一回的緘默,語出驚人表示願意被羈押,最後獲得交保。不過,卻有傳言指出,軍方其實給了2000萬元的安家費扛責,今天他的姨婆和丈公出面否認,但也坦言現在家屬的想法是「趕快判輕一點,給他一個自新機會。」

陸軍下士洪仲丘冤死1日移審時,陳毅勳被北部地方軍事高等法院裁定15萬元交保,當時家境不寬裕的陳家,在短短4個小時內就籌到保釋金。電子媒體報導,外傳軍方在洪案一開始爆發後,就希望以7年2000萬元的安家費封口。

對此,陳毅勳的姨婆出面喊冤,並希望能讓非軍方的法院來審理,家屬會比較安心,大家也可以監督判刑是否合理。她還談到,現在只期盼可以判輕一點,萬一被判太重,日後出獄年紀太大,恐怕很難找工作,會變成流浪漢。

陳的姨婆進一步談到,現在他們無法與陳毅勳取得聯絡,不清楚他真正的想法,但其母最近不只吃不下飯,再加上又沒辦法做生意,失去了經濟依靠,得到處跟人借錢才能過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